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19岁的我~~~







哈哈哈哈...终于可以用华语写blog了...YUHOOOO

其实我应该很早就要post 这篇 blog 了...

就是我的wretch 不能log in 所以只好sign up blogspot 了...

我的ex-roommate 每次都告诉我快点update 我的 wretch's blog...哈哈哈哈哈

现在我终于update 啦~~~(但是她不知道我在blogspot开新的account...nyek nyek =)

很快的我的19 岁生日又到了^^ 8月8日..

很开心有几位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^_^ 谢谢你门啊~~

静雯,舒倩, 佩仪, 丽欣, 毅翠 和cavy~~谢谢你们 还有你门的生日礼物~~

还有还有我的malacca's 38 friend---debbie xuan and yun fong jie

她们都是用post 把礼物寄给我~~thank you very much~~~muackssssssss

debbie xuan 送了很多东西给我

DENG DENG~~~~~

当我收到她的post laju 我都快要笑翻了

因为她既然没写收信人的名只是写我家的地址...哈哈哈哈

幸好我爸爸问我只是我的邮件吗~~~不然就收不到NOOB debbie xuan 的礼物了 T.T

里面有一件我喜欢的衣服款式---那就是有领的t-shirt 啦...

而且更让我surprise 的是在衣服的左边她绣上我的英文名..哈哈哈..有shock 到咯~~~kakakka

还有还她还去VINCCI 买了一条lucky leaf 的项链给我...wuwuuwuwuwu...开心开心 :)))))

和一个生日卡~~~谢谢你萱萱..爱你哦..muacksssss

yun fong jie 就寄一个生日卡给我...

这不是在店里买的生日卡哦...

哈哈这可是yung fong姐 DIY 生日卡叻

当我打开是心里想到的就是好美!!!!!!!

哈哈哈...连我家人都说像是在店里卖的生日卡...

谢谢你呀yun fong姐...yun fong姐 所做的卡都是一极棒~~~这就是DIY 卡达人啦**

还有我家二哥买了一块secret recipe 的蛋糕给我...虽然只是一小块的蛋糕我都心满意足了@@

还有谢谢给所有我亲爱的朋友们的生日简讯...thanksssss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